各新能源汽车销售企业: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今年我市市区有490多辆巡游出租汽车陆续到达强制报废期,需要更新。按照《朔州市中心城区2022年巡游出租汽车更新实施方案》,现就朔州市市区巡游出租汽车更新车型推介公选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2523- 28日,上午8时-12时、下午15时-18时。

二、申报地点

朔州市市府东街9号(朔州市交通运输局东配楼2楼)。

联系人及电话:张聚  16603478888

三、申报车型类型及条件

更新车型为五座新能源纯电动汽车,需纳入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电池容量符合国家规定标准;车辆轴距2650mm;充电式车辆单次充电后工况续航里程不低于400公里,提供车辆电池8年或60万公里质保,且质保期内电池满电电量不低于70%;换电式车辆工况续航里程不低于320公里;预留计程计价设备、顶灯、车载信息化设备端口等朔州市中心城区2022年巡游出租汽车更新实施方案》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生产企业及经销商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1.生产企业指定参与本次更新项目的唯一经销商(朔州市市区);

2.经销商必须具备销售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的经营资质;

3.经销商具备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售后服务和维修能力,维修资质、场地、人员符合有关要求;

4.生产企业需配合做好车载营运设施设备安装调试工作;

5.现场推荐展车时需提供符合申报条件的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样车两台;

6.现场推介时需明确销售价格及售后承诺。

五、申报需提供资料

1.汽车生产企业及经销商共同出具的书面申请书(加盖公章)、《朔州市巡游出租汽车更新车型推介公选报名表》(附件)。

2.销售企业资信证明、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要求加盖公章)

3.汽车生产企业出具的新能源纯电动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授权书,以及参与本次更新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4.申报车型的合格证、工信部备案及公示材料、技术参数、配置表、销售价格承诺,电池品牌及技术参数。(复印件要求加盖公章)

5.汽车生产、销售企业出具的质保、售后服务承诺书及购车合同范本(加盖公章)。明确售后服务政策并列入购车合同;提供常用配件、易损配件及维修价格目录等资料。

6.申报车型高清图片(正面、侧面、后面各两张,照片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

六、车型推介公选

时间:初步确定在2022530-31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朔州市公交调度中心院内(西环路与民福交叉路口北300米路东)。

朔州市中心城区巡游出租汽车更新车型推介公选报名表.docx 

 

     朔州市中心城区巡游出租汽车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5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