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紧急会议
2018年03月23日 16:24 来源:朔州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3月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应急办、运管处、公交公司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的紧急会议,传达贯彻315日市护林防火指挥部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高键讲话精神。贺旭峰局长安排部署交通运输部门护林防火应急保障工作。 

  一是传达贯彻会议精神。316日上午一上班,贺旭峰局长亲自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贯彻315日市护林防火指挥部会议精神和代市长高键关于做好防火特险期护林防火工作的指示,安排部署交通运输部门做好森林防火车辆应急保障工作。二是成立组织强化责任。立即调整专项领导组,局长贺旭峰担任组长,副局长霍智生担任副组长,局应急办、建管科、路政支队、运政支队、市公交公司、市客运办等科室负责人为成员。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搞好护林防火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防火救援运力保障工作;三是制定方案保障有力。制定科学防火运力保障实施方案,由市公交公司抽调10辆公交车和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优秀驾驶员及管理队伍为护林防火提供运力保障。局领导组成员坚守岗位一个月内不得请假,应急保障车辆和司机随时待命,真正做到反映敏锐、应急有方、保障有力;四是确保信息畅通上下联动。交通运输部门和森林防火指挥部要通讯畅通,联络及时,在第一时间快速启动救援机制,确保护林防火运力保障。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