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省交通运输厅“四好农村路”验收考评小组莅临长治市平顺县检查指导
2018年01月10日 11:03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1月9日,交通运输厅“四好农村路”验收考评小组一行由宋平兴带队莅临长治市平顺县,该县“四好农村路”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桑爱斌,平顺县交通局局长杨光陪同参加。 

  去年,长治市平顺县认真贯彻落实建设“四好农村路”的指示精神,开工建设农村公路187条602.9公里。截至目前,“四好农村路”村通硬化路开工84条187.9公里,其中列入2017年“四好农村路”备案项目的开工39条45公里,完工31条37.6公里;根据脱贫工作要求,2017年脱贫村通硬化路未列入2017年“四好农村路”备案项目的开工45条142.9公里,完工37条132.2公里。共计完成68条769.8公里,超额完成全年建设计划。 

  检查验收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平顺县农村公路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继续加强农村公路管养工作,保持路容路貌整洁、道路设施完善;加大养护力度,加强管理,保持好、发挥好示范路的示范作用,继续探索建设高品质示范路措施,扎实推进、养护好、运营好的“四好农村路”建设。 

    

  长治市平顺县交通运输局(王新宇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