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市交通运输局环境保护“八抓”措施受肯定
2017年10月24日 08:33 来源:朔州日报

  “通过听汇报、阅资料、现场查,我们感到市交通运输局环境保护工作认识有高度、宣传有深度、执法有尺度、整改有力度”。这是10月21日省政府环保督察组对市交通运输局环境保护工作的评价。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环境保护治理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像抓安全一样狠抓环境保护工作,坚持制定规划优先考虑环保,布置工作首先考虑环保,安排资金不忘保证环保,督导检查要看环保,考核评比重在环保。去年以来不断加大“两客一危”监管和公交车淘汰、出租车更新、黄标车治理以及公路施工环境保护、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力度,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特别是去年以来,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理念,环保意识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力度进一步加大,环境治理效果进一步显现,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增强。汇报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贺旭峰同志紧密结合自己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向督察组汇报了对环保工作的所思、所悟、所感,受到了督察组的好评。市交通运输局抓认识、抓宣传、抓责任、抓排查、抓短板、抓整治、抓督查、抓考核的“八抓”措施,受到了督察组的肯定。(通讯员刘建伟侯兴)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