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怀仁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年02月10日 16:45 来源:怀仁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9上午,怀仁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贵明、县纪检监察组专员李天祥、县委组织部干部肖文艳等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连文忠主持。 

  会上,连文忠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各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了今后的改进措施等,并以实事求是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部长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的很实在,很接地气。同时也对交通局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注重理论学习、加强党建工作、推进三基建设等。 

  连文忠代表班子表态,要坚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要积极落实李部长的要求,认真做好“三个讲”,即讲学习、讲坚持、讲团结,要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新时代建设“交通强国”做出贡献。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