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市交通运输局考核组来我局开展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2018年03月10日 16:28 来源:怀仁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3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规划科科长刘鹏飞率第二考核组一行5人,对我局进行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少文向考核组汇报了我局2017年度完成情况,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考核组通过现场听取汇编、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 

  2017年我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扣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上级交通运输部门的总体要求,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重点紧紧抓在手上,科学谋划,狠抓落实,深入开展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切实提升了全县交通运输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水平,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考核组对我局2017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希望我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理念,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