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朔城区道路运输管理所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月” 活动
2018年01月16日 17:22 来源:朔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1月15日下午,朔城区道路运输管理所开展了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月” 活动。参加会议的有朔城区交通运输局郭向东局长、朔城区纪委第五督检组组长金喜成书记、朔城区交通运输局杨三勇副局长、张清副局长、朔城区运管所尹志刚所长和科室负责人及运输企业负责人共计70多人。

  首先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近几年来全国各地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及行车中的注意事项,参会人员认真观看,相互交流。通过这次警示教育,使每个人更加深了对安全的理解,进一步理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增强了安全意识,真正认识到了只有安全生产,才有个人的幸福、家庭的幸福、企业的发展与社会的和谐。接下来,郭向东局长、尹志刚所长作了重要讲话。长运公交公司安全负责人也作了表态发言。

  郭向东局长指出:安全生产人命关天、责任重大,不容一丝一毫的麻痹和一分一秒的松懈。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真抓实干,牢记使命、坚定信心,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持之以恒地做好各项工作。郭局长强调:一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要进一步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三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培训。

  尹志刚所长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做到警钟长鸣;二要落实措施,加大整改力度;三要切实加强领导,确保万无一失;四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最后与所有参会运输企业签订了《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承诺书》。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