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有关工作,充分发挥广大群众民主监督作用,畅通、拓宽信访举报渠道,方便群众及时反映违法违纪问题,现将信访举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报范围

1、受理“四好农村路”方面,在建设过程中正常使用和日常养护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具备条件的建制村通硬化路的有关问题;

2、受理农村客运方面,在运营管理上是否存在重建轻运、重建轻管的有关问题。

二、举报须知

1、举报人对举报事实的真实性负责。对于借举报名义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提倡实名举报,举报人个人隐私将受到保护。(请告知或填写举报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家庭住址或工作单位以及准确联系方式等内容,便于调查人员及时向您了解情况和反馈调查结果)

三、举报途径

1、来电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349-8180258  举报传真:0349-8180258  

2、网上举报方式

举报邮箱:szsjtysjbgs@163.com  

 

 

 

朔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8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