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经营性公路建设项目投资人招标投标管理办法》(2017)的规定,拟对G241阳方口至朔州段和G336朔州至平鲁段改扩建工程PPP项目、G336朔州市境内应县罗庄至朔城区东榆林改扩建工程PPP项目投资人的招标代理机构组织比选活动,并确定代理单位。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申请人参与比选。

    一、项目名称:G241阳方口至朔州段和G336朔州至平鲁段改扩建工程PPP项目、G336朔州市境内应县罗庄至朔城区东榆林改扩建工程PPP项目投资人招标代理

    二、项目编号2019-01

    三、比选内容

朔州市交通运输局G241阳方口至朔州段和G336朔州至平鲁段改扩建工程PPP项目、G336朔州市境内应县罗庄至朔城区东榆林改扩建工程PPP项目投资人招标的代理工作,具体以比选文件中规定的内容和要求为准。   

    四、参与比选的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良好的企业社会信誉。

2.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履约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

3.具有中国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备案登记的资格,有足够的能力实施招标代理项目,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5.具有近三年类似PPP项目招标业绩。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申请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被执行人(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信息查询记录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则不具备参加本次比选的资格。

6.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五、申请人领取比选文件须携带的资料: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盖公章复印件一份);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盖公章复印件一份);

4)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盖公章复印件一份);

5)中国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备案截图(盖公章复印件一份);

6)类似项目招标业绩证明,提供合同协议书或招标公告网站截图。(盖公章复印件一份);

7)“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查询记录的网页打印件(盖公章复印件一份)。

    六、比选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

1.领取时间:2019年8月29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止。

(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2.发售地点:朔州市交通运输局(山西省朔州市府东街9号)。

    七、比选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9月315时整。

2.地点:朔州市交通运输局(山西省朔州市府东街9号)。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朔州市交通运输局

   址:山西省朔州市府东街9号

人:张峰

联系电话:0349-2077317

注:本比选文件所表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2019年8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