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评选2016-2017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开展2014-2015年度先进集体复核工作的通知》(交办政研函〔2018〕700号)和省交通运输厅精神文明委员会办公室晋交文明办发〔2018〕5号精神,推荐周建平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现公示如下:

  一、拟推荐“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

  周建平,男、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长期以来,工作在单位办公室主任的岗位上,该同志兢兢业业,踏实肯干,用为人梯的良好品德,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勇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展示了一名基层优秀党员的光辉形象。开创了全局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多次被省交通厅、市委、市政府及本单位评为先进工作者。工作38年,从事办公室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20年。单位连续十八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

    对公示对象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18年6月8日前实名向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反映。 

    联系电话:0349-8180258 

    邮箱:szsjtys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