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全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精神 ,12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进民企、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贺旭峰、调研员张仁英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起调研。

在朔州长运公司,调研组简要传达了全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精神,仔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认真观看了车辆档案室和安全运营监控中心,耐心听取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按照行业有关精神和全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精神一一进行了解释和答复。在朔州盛世物流公司,调研组听取企业发展汇报和存在的困难后,着重对企业的安全经营和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叮嘱企业负责人,在抓好企业发展的同时,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企业安全提上重要议程,抓在经常,严在日常,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向好,越来越好。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动员大会精神,充分发挥行业特点,全力支持交通运输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一要努力降低物流成本,加快推进公转铁运输结构调整步伐,大力支持平鲁区内陆港建设;二要简化办事程序,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推动普通货物运输企业货车三检合一、网上年审、异地年审,在降低物流成本上再发力;三要实施交通执法全面改革,依法整合本行政区域内的公路路政、道路运政、治理超限超载、工程质量监督等方面的行政执法职责。整合组建新的执法队伍,统一执法。避免交叉执法、多头执法、重复执法的弊端,为民营企业解绑开路;四要联系民企解难题制度,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交通运输行业民营企业大发展。

(记者:侯兴)

 

 

贺旭峰局长到民营客运企业长运公司调研

 

听取意见帮助民企解决困难

深入物流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