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省厅召开全省公路市场管理平台管理工作会议,落实中央和我省“放管服效”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我省公路建设市场管理平台运行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贵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贵顺充分肯定了我省公路建设市场管理平台运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推进和提升公路建设市场管理平台建设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思路,务求在简环节、优流程、转作风、提效能、强服务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充分发挥省平台在公路建设市场管理中的作用,为建设公开、公平、公正的公路建设市场发挥良好的服务和支撑作用。二要严格把关,逐渐与市场平台、资质平台、人员信息平台等信用平台实现互联互通、数据共享,确保数据信息真实。三要强化服务,确保数据审核的时效性,做到按时受理、限时办结,确保服务好企业,树立省厅良好形象。四要严肃纪律,做好廉政建设工作。切实抓好项目管理、信息审核、信用考评等工作。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既要管好业务,也要抓好廉政建设,严格程序、严格标准、严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