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贺旭峰带领办公室、规划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应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集中帮扶的应县白马石乡庞家套村进行调研,开展帮扶。 

  庞家套村地处应县南部山区,与繁峙县相邻,距县城40公里,是一个典型的山区村。全村224555人,目前有1944 人尚未脱贫。来到帮扶的庞家套村,贺旭峰一行认真听取了村第一书记关于该村基本情况和贫困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及目前住房安全状况。在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班子的陪同下,查看了村前排洪渠行洪情况以及两条主街道的硬化情况。在村委会,贺旭峰局长坐在村委会炕上与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及贫困户代表一起,就如何帮助庞家套村实现整体脱贫进行对接座谈。贺旭峰局长动情地说,市委集中帮扶应县的举措,政治站位高,我们帮扶工作队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齐心协力,合力攻坚,要带着真情实感,拿出真金白银,全力帮扶庞家套村,让山区的贫困户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