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给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10月9日“双节”后的第一天,朔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动员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交通运输部门安全维稳、服务保障工作。党组书记、局长贺旭峰同志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安全维稳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道路、运管、公交、客运、安委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关于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安全维稳服务保障的前期工作,与会同志认真分析研判了全系统安全维稳服务保障工作存在的隐患、风险点及应对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我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做好十九大安全维稳服务保障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也是交通运输部门义不容辞的职责。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按照中央、省、市关于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安全维稳要求和工作部署,紧紧抓住交通运输服务保障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服务至上,坚持标本兼治,以知责履责,守土尽责的担当精神,全力做好十九大安全维稳和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做好十九大安全维稳服务保障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坚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要强化风险管控,严格隐患排查整治,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做到作风硬起来,责任扛起来,工作严起来,举全行业之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安保工作,以安全和谐稳定、优质服务、保障畅通的交通运输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