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在朔州“交通大讲堂”举行。市交通运输局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局工会主席付增梅同志进行学习辅导。

付增梅同志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悟,以《艰难而辉煌的历程—记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发展史》为题,从国内外讲解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背景。以清晰的思路、简洁的语言从国民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四个时期,讲述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发展历程。集中学习后,党员干部一致感到,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我们党从成立到胜利,所走过的峥嵘岁月,从而更加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党、敬党、颂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和右玉精神,为加快朔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在建设“能源绿都,塞上明珠”的宏伟大业中彰显交通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