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安排,4月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市直机关党员先锋宣讲团在市交通运输局举行机关党委报告会,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干部一百多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党史学习教育市直机关党员先锋宣讲团第三组组长、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彦青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悟就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党员们一致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是开宗明义、催人奋进的“开学”第一课,是知史鉴今、关照未来的历史教育课,是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局党委的安排部署,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用心用情去学,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扬“三牛”精神,锚定目标、咬紧牙关,奋力向完成年内目标冲刺,为落实市委“123321”工作思路,建设“能源绿都、塞上明珠”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报告会后,张彦青组长还走下讲台和党员买一起进行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