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央文明委公布了全国精神文明先进典型表彰决定,朔州市交通运输局榜上有名,喜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成为本届评比表彰活动中全省地市交通运输局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地处雁门关外的山西省朔州市交通运输局坚持不懈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连续20年被授予山西省文明单位、文明和谐单位、文明单位标兵”等称号。特别是近几年,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全局上下形成了“人人讲创建、个个做贡献”的浓郁氛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有声有色、卓有成效。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完成目标任务、服务人民群众中展现了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新作为新担当,树立了交通运输部门的良好形象,彰显了交通力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点赞。

(闫佳丞 侯兴 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