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至上硬道理,公交延伸小平易。

5月31日,朔城区小平易乡周边村的农民停下手中的农活早早聚在一起,等候市公交公司首班公交车的到来,见证幸福时刻,感受乘坐电动公交岀行的方便快捷。村民们以最质朴的方式庆祝公交车通乡达村、服务人民。

   小平易乡位于市区东北部,过去农民朋友往返市区出行很不方便。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解决农民朋友出行难、出行贵的堵点难点,市交通运输局、公交公司想群众所想,办人民所需,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让给群众,经过认真调研,在公司资金紧缺、运营困难的情况下,克服该线路路况差、客源散、成本高等不利因素,于5月31日把公交线路延伸到小平易乡,圆了乡亲们的公交梦。市内公交延伸小平易乡是市委、市政府坚持“人民至上”思想的重要体现,是一项接地气、惠民生的工程,深受广大群众欢迎。据市公交公司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公司把服务社会、方便群众当作最大的责任,坚持车头向下、延伸农村、服务农民,目前已有43个村近15万农民朋友同城里人一样享受到电动公交安全便捷、绿色环保、优质高效的服务,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侯兴 孟庆功)

公司领导和沿线群众一起见证首班车发行

 

首趟纯电动公交车停靠在小平易

 

兴高采烈见证幸福的小平易乡村民

 

咱们的老百姓今个儿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