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上午,朔州市2020年路政宣传月活动在城区化庄超限超载检测站隆重举行。市交通运输局、朔城区交通局路政、货运、治超、执法队人员在第一现场参加宣传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三雄出席活动,并在车流集中的检测站向过往司机发放宣传单。

为把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卓有成效,进一步加强公路管理法规宣传和政策解读,展示交通运输部门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管理基础设施安全,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推动路政管理工作高质量开展,市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提前安排,创新宣传方式,采取线上线下互动、市县区联动、年度考核促动“三动”措施,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路政宣传月”活动。宣传内容包括路政、货运、治超、执法等各领域,宣传方式涵盖电视、报刊、网络、微信群、微视频、app等形式。活动现场,醒目的标语引人注目,精致的专版抓人眼球,成套的宣传单成了抢手货,披红挂彩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穿梭在车流中,向过往司机发放资料,宣传政策法规,几位工作人员动作麻利地通过微信与远方的司机进行咨询互动。负责本次宣传活动的负责人介绍,此次宣传活动方法之新、内容之全、范围之广、参与人数之多、持续时间之长、宣传效果之好前所未有。连日来,路政宣传活动持续升温,许多驾驶员通过路政宣传群对此次宣传活动进行点赞。(侯兴)

参加活动的货车司机有感而发

 

电子屏幕滚动宣传

 

活动现场

 

货运科的同志在危货运输企业宣传

 

局领导向过往司机发放传单

 

路政宣传群截屏

 

路政宣传资料“套餐”

 

通过路政宣传群回复司机咨询

 

宣传横幅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