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会前,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攻坚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骆惠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在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亚非主持。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牢牢把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统筹部署,精心组织,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会议精神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并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之以恒抓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攻坚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持续坚持目标任务,认真抓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对照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从严从实、真抓实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做实做细做好交通运输工作,扎实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到党中央、省、市委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行一次深刻的理论大学习、工作大落实,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切切实实落实好扶贫攻坚、扫黑除恶、安全生产、队伍管理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