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上午,朔州市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公路建设推进会,向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发起最后冲刺。各县(市、区)分管县(市、区)长、交通运输局局长、分管局长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及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霍永生、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督查组组长苏荣出席会议。武跃飞副市长进行再动员。

会议宣读了全省“四好农村路”、长城旅游公路完成通报排队情况,通报了各县(市、区)公路建设进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全市公路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了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具体要求。各县(市、区)分管领导针对各自目前进展情况和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要求进行了表态发言。

武跃飞副市长强调,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重要指示,也是打胜脱贫攻坚战中的一项硬任务,等不得、慢不得、更拖不得,希望大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对待此项工作,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认识搞好“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担当使命感和争先进位的荣誉感,全力抓好“四好农村路”和长城旅游公路建设。要制定行之有效的推进措施,拿出管用的实招硬招,坚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力量下移、排名前移,向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发起最后冲刺,做到重点工程一日一报告,完成情况一周一通报,力争交一份出色的公路建设答卷。

(张晋 侯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