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过一个清廉、安全、稳定、喜庆的国庆节,9月2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组专题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国庆期间廉洁和安全工作。

会前按照主题教育安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9月23日省委书记骆惠宁在介休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和市纪委关于文明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对廉洁过节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做好国庆安全稳定工作做了更加具体的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是全国人民的一件大喜事、大盛世,过好国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是对交通运输行业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一次考验,也是对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的一次考验,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的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廉洁过节。会议决定成立两个专项督查检查组,深入基层对廉洁过节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全方位督导检查。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共产党员的底线和“八项规定”的红线,严禁不正之风发生,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国庆佳节。要以更大的担当作为抓好行业安全稳定工作,要强化安全意识,明确责任担当,找准位子、沉下身子、摸下面子尽职尽责抓行业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安全、稳定、难忘的盛大节日。(田原 侯兴 丰旭)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