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朔州市交通运输局赴晋中市学习考察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杨亚非率相关人员考察学习。

晋中市是全国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试点之一,学习考察中,杨亚非副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情况介绍,用心查看了交通执法改革后各项制度建立情况、综合执法情况及执法案件制作等工作,仔细观摩了队伍管理和执法流程情况,并按照改革后新设置科室要求与晋中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进行“对口”交流。大家一边听介绍,一边做笔记,并不时用手机拍摄记录。一致认为,晋中作为全国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有许多可学可鉴、可圈可点的成功经验。一致感到,此次学习考察时间虽短,收获很大,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新理念、新经验带回去,认真学习借鉴,让晋中经验在朔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开花结果、落地见效,开创朔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新局面,谱写朔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的新篇章。

(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