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进一步学习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对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全年任务完成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各分管领导进行了认真点评。会议认为,市委六届七次会议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实现转型跨越发展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一年一度的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和冲刺阶段,各科室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一项项盘点,一件件落实,确保全年任务落地生根,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长城旅游公路、“四好农村路”、交通指挥平台、公交调度中心、候车亭、充电桩建设既是交通运输部门的重点工程,又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也是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的项目,时间要求紧,督查考核严,社会关注度高,交通运输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把腰杆挺起来,把责任扛起来,发扬艰苦奋斗,久久为功的右玉精神,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毅力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按下各项工作快捷键,全力向实现年度目标发起冲刺,在新时代第一个年头交出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为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实现明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新开局,重点工作新突破。会议还对朔神高速公路、雁阳公路、朔州—平鲁快速通道、朔州—山阴—怀仁快速通道建设规划设计、立项等前期工作的推进提出了要求。会议还对规范出租客运市场秩序,打击非法营运,维护出租客运行业稳定发展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