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兑现全市干部大会承诺。国庆长假期间,市交通运输局对桑干清河行动岸线道路建设、运煤专线养护维修、公交调度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现场办公,向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发起最后冲刺。 

  国庆期间,市交通运输局一班人采取不打招呼、不需陪同、不留死角,现场督查、现场办公的方法,对交通重点工作进行全方位督导。在运煤专线,认真查看了采空区修复情况,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仔细检查了工程质量。现场与施工单位进行对接,要求施工方关注气候变化,抓住有限工期,确保质量、进度。桑干河岸线道路建设是清河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按照区县贯通、全线互通的原则,连日来,督导组人员顶风冒雨、沿河跨沟,紧紧围绕进度和质量一段一段认真督导。在桑干河沿岸平鲁段,繁忙有序的施工场面,造型别致的人行道令督导人员眼前一亮。督导组与区交通局领导和施工负责人一起板着指头计算工期。在朔城区七里河太平窑水库段,督查导组与沿线村干部徒步进行检查,要求沿河道路要与太平窑水库下游贯通,道路建设要与绿化同步进行,形成景观。在山阴、应县段,看到已经成型的路面非常亮眼,督导组向正在铺装路面的施工人员询问气温及含油量,叮嘱大家要注意含油量和料温,确保质量达标创优。据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此次督导涉及桑干河沿岸5个县区共193公里,达到了督导全覆盖,检查无死角,助推了交通重点工作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