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18日,由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段新源带队的省“四好农村路”和古长城旅游公路建设督导组莅临朔州督导。主要督导了采取ppp融资的山阴县、朔城区,县区主要领导及市、(县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参加督导。 

  督导期间,段新源副厅长下沉到正在建设的朔城区朔只线、山阴县张家庄乡“四好农村路”施工现场等地进行全方位督导检查。在朔城区朔只线路面建设工地,督导组看到全长10多公里的路面施工现场机声隆隆,一派繁忙,格外兴奋。段新源厅长一行冒着绵绵秋雨,踏着泥泞的山路,一面询问工程进度,一面查看工程质量,一面了解融资情况,每到一处督导组检查的非常认真,了解的特别全面。 

  听取汇报、实地检查、座谈交流后,督导组对朔州“四好农村路”建设和古长城旅游公路推进情况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朔州各级领导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紧紧抓住当前有限的施工期,采取增加机械,增加人员,延长施工时间等硬举措,精准发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打一场“四好农村路”建设的胜仗,古长城旅游公路的硬仗,年底交出一份出色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