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组常务副组长、副局长杨亚非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省委骆惠宁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前段时间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势。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担当,做好打硬仗、打胜仗的思想准备,要继续宣传发动,营造氛围,深入摸排,确定重点;要精准发力,严厉打击,打出声威,确保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显赫战绩。 

  会议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分析、专题调研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五个重点职能部门要形成形势分析报告;二是六个科处室要有专题报告,要求线索摸排和查访印证资料齐全;三是各职能科室每月至少到基层摸排1-2次以上,并定期报送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