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组书记、局长贺旭峰和全体班子成员听取汇报并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上,建设管理科、综合规划科、质监站、客运办、公交公司、安委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责任清单,就重点工程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出租市场管理,公交调度中心、候车亭、充电桩建设进行认真汇报,各分管领导一针见血、客观公正地进行点评。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右玉精神,持续开展作风建设,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真抓实干,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有力有效稳步推进。特别是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的“四好农村路”、旅游公路、候车亭、充电桩建设等一批民生工程推进力度大,落地效果好,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点赞,为建设塞外绿洲、美丽朔州增了色添了彩。 

  会议指出,2018 年是新时代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担当,抢抓时间机遇,奋力攻坚克难,以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为兑现交通运输部门的公开承诺,强力推进“四好农村路”、旅游公路、候车亭建设等目标任务。同时,加快推进市政府安排的各项新任务,加快神(池)朔(州)高速公路、雁(门关)阳(方口)公路、康马公路大修工程等重点工程的前期工作,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砥砺前行再奋战,力争年终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