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史守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贺旭峰同志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悟,紧紧围绕市委陈振亮书记在会上作的题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展示新作为,同心协力共建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报告进行传达。大家一致认为,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发表重要讲话即将一周年之际,市委召开六届六次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特别是陈振亮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政治站位高、思路清晰、主题突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讲话提出的“九个为什么”是历史之问、时代之问、战略之问,直指制约朔州发展的痛点;共建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宏伟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陈振亮书记的报告是指导我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发展的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发展起点,踏上新的奋斗征程,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更加鲜明的问题导向,更加有力的行动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提出的五项重大任务,共建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交通运输部门肩负新的使命重托,一定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和陈振亮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右玉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毅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抓好 “四好农村路”、“旅游公路”、公交调度中心、候车亭、充电桩等重点工程建设,让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在交通运输部门开花结果,使交通运输部门在全市领导干部公开承诺大会上的承诺件件落地生根,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交通人的新贡献。 

  会议还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市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专项会议精神进行了贯彻落实和动员部署;对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朔州市交通运输局2018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分解。局长贺旭峰同志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重点工作目标考核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