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真心帮助服务对象解疑释难,是市交通运输局近两年来的工作惯例;全面提升行业管理水平,始终保持行业持续稳定发展,是市交通运输局转变作风、担当作为的重要体现。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由客货运输企业、危化企业、出租企业及部分养车户代表参加的第四次服务对象座谈会。市委第三巡察组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近期主要工作和上次座谈会各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办理落实情况一一进行了通报。听了情况通报,参会的服务对象对市交通运输局通过召开座谈会,拉近企业和行业管理部门距离的方式了解情况,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解决了多年来危货驾驶员异地培训难、“两危一客”动态监控平台、出租车驾驶员统一着装等问题的做法纷纷点赞。座谈会上,大家推心置腹、畅所欲言围绕企业发展和交通惠民工程,提出了汽车客运北站“三品”检测仪年久老化,识别率低,急需更换、城乡客运公交化改造、网约车价位偏高等意见和建议。希望市交通运输局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会上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表示要把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为近期工作重点,列为问题清单,列入全局的“13710日报”工作中尽快加快解决落实,给企业一个满意的答复。 

会议希望各企业新时代要有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要实现新突破。大家要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局党组提出来,局党组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解决。会议要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真心诚意为企业排忧解难,用交通人的贴心服务助推交通运输企业创新发展、和谐发展、绿色发展,为谱写建设交通强国朔州新篇章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