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局长、运管所长、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动员大会。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史守开,市委巡察领导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李日明分别讲话。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史守开就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及工作纪律等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指出本次巡察要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作风整顿等七个方面,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抽查核实、调阅和复制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法开展巡察。市委巡察办主任李日明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李日明强调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政治巡察;三要积极主动配合,确保监督实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贺旭峰同志代表局党组及干部职工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巡察工作,对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是一次难得的“政治体检”,也是对我们交通运输工作的有力鞭策和促进,更是使我们接受教育,发现问题,改进不足,补齐短板,树好形象,推动工作的难得机会,市交通运输局全局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使命意识,强化政治站位,倍加珍惜难得机遇,以认真的态度全力配合市委巡察组在市交通运输局的巡察工作。 

  会上,组织了民主测评、谈话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