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团委会产生

 

  1月4日,共青团朔州市交通运输局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朔州市交通运输局委员会。魏超同志当选为共青团朔州市交通运输局委员会书记。

  会上,张翼翔代表上一届团委会做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第二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谋划了今后五年全局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脚踏实地、扎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霍智生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对新当选的团委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服务大局抓主业,积极做好青年工作。二要提高服务水平,成为青年最可依靠的力量。三要加快探索转型发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团组织科学化水平。在局党组和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务实苦干,团结带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团员青年为朔州市交通运输事业跨越发展做出贡献。新当选的团委书记魏超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把交通运输局团的工作搞得有声有色、卓有成效,让青春在新时代绽放。(庞云 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