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7年1月11日,根据市局党委统一安排,机关支部开展了以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就十九大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由党委书记郜伟刚同志主持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05年6月撰写的《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署名文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红船时重要讲话精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就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建党的初心,是我们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支撑,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践行“红船精神”,在“红船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不断强化前列意识,切实把“走在前列”的要求体现到学习工作上来,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努力为建设交通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朔宣)